小沈家杂货铺🌸

喜欢就私聊呀小宝贝❤️⭕️
shennian1128

还记得小沈之前给大家推荐的Novo家的口红吗?
我已经买回家了。
红棕色和棕意咖惊艳到我了❗❗
上嘴的感觉就是。冰淇淋触碰嘴唇的感觉。💜
他有一点点巧克力的味道,也有一点点香味。
🌴当我涂他的时候感觉特别的温柔。
我很喜欢棕意咖,才开始给了我一种秋天的感觉。准确来说它是有一点吃土色🌿
但是这并不影响到她的漂亮。
红棕色也是一个特别好看的颜色。
并且现在已经是初秋啦。
这两支口红很适合在上学的时候用
薄涂厚涂都可以满足你的素颜和化妆的时候。💐💐
么么哒仙女姐姐们💜💜
主页见❗❗

评论
热度(8)
©小沈家杂货铺🌸 | Powered by LOFTER